close

對color tattoo系列真的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超顯色 減價時便宜又大碗 (什麼阿婆心態

但是對臉比較平的東方人尤其是我單用一個顏色在整個眼皮上根本不能見人

昨天手滑帶回來一顆金色 明明之前的銀色都沒在用= 3=

不過金色的好處就是用來疊色很美!!

 

單擦(用手指抹的)

就是很美很華麗(有嗎)的金色

CIMG3607   

  

半乾時拿別的眼影疊上去就變

CIMG3608

不覺得很美嗎!!!? 

燦爛的顏色下透著點點的金光 

遠遠看起來只是很普通的眼影

走到燈光下近看就會看到喔!竟然混合著好耀眼的金色!因而讓人無法忘懷.....咦不會嗎?

 

 

...就算你不覺得我也沒打算要改變主意就是了哈(弱)

 

 但是繼續看下去的話就會知道要怎麼讓金色眼影膏變成這樣喔↓請注意眼皮謝謝

CIMG3617    

 相機看不大出來 用想像力加入淡淡的玫瑰金色吧 >.o 

 

用到的是以下

Maybelline Color Tattoo - Bold Gold

Body Shop Eye Color #37 (粉紫色)

Mayeblline FIT #110 粉底液

Smashbox eye pallette 深紅色 ←這盤是人家送的 不知道叫什麼

 Untitled-1

maybelline的這款眼影膏在眼皮上乾掉了以後會有點硬硬的 變得完全不能混色

其實乾掉前後擦感覺滿布一樣的 但是乾掉前混色 刷子會沾到金色

我是等全乾了以後才補上眼影的

 

只擦眼影膏會看起來很拋 而且是我想太多還是看起來有點大媽?

step 1  

 

BTW我的眼睛是內雙 而且一邊眼皮的脂肪比另一邊多囧

 

接下來擦上眼影 讓顏色轉變為玫瑰金色

為什麼叫他做玫瑰金色? 因為看起來讓我想像到在玫瑰花瓣上塗上一層薄薄的金色顏料

粉紅色裡透著金光 金光裡又著淡淡的玫瑰色 好像看到了就能聞出花瓣的香味.....

.

.

.

.

好啦形容那麼多是因為相機拍起來像是小孩子亂畫 畫得一塊黃色一塊金色又懶得改就直接交出去當成品

要不然我才懶得白爛那麼多(爆)

 

↓仔細看會一塊金色一塊粉色有沒有有沒有!!!? 油俺發誓是相機不爽

step2  

 

輪廓深的說不定這樣就可以了吧o_o (推眼鏡)

但是像我一樣臉平平的人當然就會想要再加一層深色囉

我的加深方式是在眼尾和眼頭一點點打上一層深色眼影 這次用的是深紅色

step3  

有沒有差很多哈哈哈哈哈

說沒有的自己到角落去反省!

而且這張顯現出金色的undertone 相機果然還是愛我的(心)

 

讓我們仔細看看這個顏色 (沒人要

其他眼線睫毛都沒畫 我覺得就很誘人(?)了 XD

CIMG3627

CIMG3636  

 

 

PS 話說眼睛底下(下圖左邊眼睛)的皺紋要怎麼趕走啦T_T 我不要細紋

 

   

  

 

 

arrow
arrow

    油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