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84  

...這是什麼爛照片(摔地)

 

 

之前去滑雪 露在外面的頭髮不停的被冷凍後又解凍 解凍後又冷凍 N次循環...

那時候天氣特別冷 如果濕氣再重一點 冷凍過的頭髮可能就可以一折就斷 (抖毛

話說為什麼打冷凍我會一直打成冷豆 (翻桌)

總之凍傷的頭髮摸起來就很不舒服 連少根筋的男友都覺得比較粗糙

所以幾個人去買酒和飲料的時候我就從架子上抓了這瓶來試試

 

這瓶宣稱可以修護髮質並且讓頭髮不打結

瓶子裡可以看到兩種液體 一種乳白色的(想歪的自己面壁)和一種透明的

乳白色是營養奶之類的 nourishing milk 還可以怎麼翻我也不知道(攤手)

透明的則是修護精華 使用前要搖均勻 之後按噴頭往頭髮上噴抹

 

我都是吹頭髮前噴 也有很多人喜歡一洗完頭就噴 之後包在毛巾裡

我噴的還滿慷慨的 劉海噴兩次 兩旁個噴一次 之後整個頭後面平均的噴六次

用了4個多月了還剩下大約1個月的量 以價錢來說是便宜又大碗

噴完後我會拿細梳子梳頭髮 讓護髮素平均的沾到每根頭髮上 之後才吹頭髮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確實覺得頭髮濕的時候也好梳很多

個人感覺受損部分修復的很快 大約一個禮拜就跟以前一樣好了

問題是....修復了以後完全感覺只是噴心安的 不會比過往的髮質更好 = 3=

需要快速修復受損髮質的人比較適合敗下去吧XD

 

garnier官網

http://www.garnier.ca/_en/_ca/haircare/hc-fructis-triple-nutrition/detangling-double-care-treatmen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